「自制力♥」

16:05:00

哇 哇 哇
今天 我忘记做NEWS PAPER CUTTING
结果 就要出去站
 
过后 传建就来
我们吓到 什么事情
结果 他要我们外面站の 去拾垃圾
幸好 不是去训育处

可是 那个垃圾哦
是多到 可怕
我们一群 就边玩边拾 哈哈

可是 好肮脏哦
做人不可以 那么没有公德心吖
捡垃圾的人 真的是很辛苦 ><

嘻嘻 过后第3下课
我睡起来了 就看到他们在玩 
我看了 真的很傻眼

真的替茗辉 感到悲哀
一直被人家 这样笑
还说 没关系 玩玩罢了 ==

数学节 老汉!
懂不懂什么叫 尊重女生
几岁の人了 还讲这种废话
我 鄙视你!

早放 又来了又来了
又再讲 那些东西 ==
我 又空蒙了 ==   

对了 谢谢阿刚送我の礼包=)

说真的 我的在自制能力非常有限 ==
所以 我决定了

等我剩の电话钱 用完
我就等 10月才进
嘻嘻嘻 希望我做得到 哈哈 



前天晚上 中秋园游会
我 和 和班の他们 一起去
嘻嘻 玩到很疯狂 

第一次 和朋友去中秋园游会
真的是 很爽 =) 

很久没玩蜡烛了 哈哈
结果 我和婷 
就拿饼干来烧 无言 == 嘻嘻

过后 我看到婷の表姐
她 本人真の很美 很有气质 =)

中化 真的是 很热吖==
家欣 买那个泡泡の来玩
哇 看了都空蒙 哈哈哈 ==

啦啦啦 中化真の是很小
走来走去 相同の一群人一直在我们后面 
看了都觉得 厌烦 =(
替我自己感到不值 悲哀

不过 重点是
那天 我真的很开心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