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21:34:00

 Angry Birds

啦啦啦 还蛮喜欢Angry Birds的
我只喜欢红色那只 哈哈
不是因为它可爱 因为它的脸和我长得很像
为什么呢 因为跟我一样怪鸟 =.=
哈哈哈 xD

刚刚补习前 The Time of us again
又是我们女人的聚会啦 只是少了Fam
女人 哈哈 一起喝茶 爽

期待假期 嘻嘻
可以跟朋友们去马六甲 哈哈
背包旅行 耶耶 

放了新的照片 还蛮喜欢的
我很自恋的 哈哈

班游 我和蒋林负责
康乐嘛 哈哈
第一次做康乐 嘻嘻
我还会尽力的 加油=)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