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22:36:00

最近 真的是要死了
敏感好了 喉咙痛 

罐了1500ml的水 吃了4粒喉立爽
结果 我老妈买鸡扒饭给我吃==
哈哈 喉咙不坏才怪

我是什么命运咧 哇老
一直被人家刷 哈哈
勇境 跟嘉盛一样 厉害刷我
刷到我要骂都骂不出 == 哈哈

我跟蒋林 真的是越来越lanc了==
哈哈 其实是我lanc罢了
哇哈哈 我会泡MILO xDD
啦啦啦 我会泡我会泡 哈哈

我独立的咧 哈哈
我不是大小姐喽 哈哈
虽然我脾气很坏 不过我会想啦
哈哈哈 啦啦啦 =)

我是怪鸟 不爽滚 88
4个字可以形容我 严禁打扰
难怪 我没什么人缘 哈哈

我不是很想这样糟蹋我自己
可是 没办法
很多人这样说 所以
无所谓 习惯就好=)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明天泡密糖给你~
    哈哈。我也是LC 的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