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17:58:00

运动会的第一天 哈哈
想当年的运动会 我跟一个人过
今年 我跟一大群人过

哇哈哈哈 感觉不错哦
玩的很开心 嘻嘻
一大群 棒!

放学 我们去K歌城啦
哈哈 很久没去了
这次是超多人的 3间房

全部仁班的 哈哈
我们5个女的一间 呵呵
唱到爽 啦啦啦
原来 我家李具仪酱厉害唱 哈哈

唱完了 喉咙痛
小琳美 没有声音==
好好休息啊 别让我们担心=)

过后 蔡德威来找我们
去冰点喝茶 哈哈
本来就只有我们3个的 结果康伟他们又来了
哈哈 康伟一直刷我==
其实应该说 每个人都很喜欢刷我 哈哈

很开心的一天 哈哈
昨天也是很开心 啦啦

我家辜安婷 恋爱了
恭喜蛤 恭喜恭喜

然后 家欣铁饼拿第3
恭喜恭喜 哈哈

就这样啦 呵呵
对了 今天啦啦队
我最喜欢红队 哈哈
够有颈儿 好看=)

以后我也要跳拉拉队 哈哈==
对了 我跟superman拍到照咧 
哇哈哈哈哈 xD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