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20:17:00

妈的 Fuck ITTTTTTT!!!!!!!!!!!!
一直问一直问 妈的啦
没有空就是没有空 还问

我一大声讲话 我就有错
很热很烦不可以啊 马海
每次妹妹大声讲话 你们都不会怎样
我一大声讲话 就骂我
就说我吃到这样大了还不会想

我不会想!!! 是啦是啦
我什么都不会想 !!!!!!!
妹妹小就可以为所欲为事吗
哇老 什么天理

脾气坏一点 我就被骂
cb 黄运茹每天跟你们大小声
每天发脾气 你们怎样???!!!!
还不是笑笑这样
因为你们已经习惯他这样了
我一向来都是很尊敬你们
我一突然发脾气 你们就骂我
是怎样拉 walan cb 拉

骂拉骂拉 一直骂
每次都是这样 本来想练琴下都没心情
!!!!!!
fuck 干不公平

第一个生出来 就要这样?
年龄大就一定要会想?
做么你不要去问妹妹
做么你不要去讲他 11岁了还不会想
妈的 我根本没听过你骂他 更别说是打
妈的 你以前还打到我一条一条
那个疤还在 cb
你去黄运茹身上找看有吗!!!!!!!! 

小时候 是弟弟的错
你心情不好 我无辜被打
被打到流血 妈的
害我去学校一整天穿住外套 
怕人家笑我的疤 
妈的 黄运茹每天在那边喊你们又怎样吗
没有 说真的 
最小 也是人
她也是要长大

就算今天我错在脾气坏
但是 你们的不公平我已经人很久了
每次都我被骂!!!!!!!!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