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16:55:00

愚人节到了 意味着已迈入4月
时间过得真快啊 呵呵
当初 我们还在倒数2011的到来

结果 想想都4月了
又要半年考了 哈哈
蛮期待今年的半年考 因为是我生日
哈哈哈哈 记得跟我说生日快乐啊

合唱比赛 我们真的进决赛了
哈哈 蛮期待的
进来中化第三年 终于有机会站上舞台

我们会进的原因 真的是初中没人才
老师还说 有机会冠亚
空蒙 ing

我觉得今年 我真的彻底变了
我竟然举着我的手 说要参加硬笔和书法比赛
我还要参加美术比赛 哈哈
这样也好 为我的初中画完美一点=)

一个人掩饰的自己 藏着的自己
在好朋友面前 被挖出来
该喜该悲呢 呵呵

应该高兴吧 因为还是有人了解我的
呵呵 他真的太了解我了
第一次 有人把我看得那么彻底
不用我说 他都知道我想什么
虽然当下有点生气 哈哈
but谢谢你 好朋友=)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