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16:15:00

有种莫名空虚感 寂寞
没去补习 不是逃课
我感冒了 ><
感冒而已 没什么...

很想要有人关心 唉
今天我异常的安静 ..
没出去找他们 也没有人会来找我
就这样 我还是一个人的

一个人就一个人吧 无所谓
爸 我真的想自己去新加坡
我要战胜寂寞 我长大了

我知道 家人一定不给的
算了 我也只能靠想
幻想 ... 无言

我遇到对的人了吗 呵呵
还是他跟我一样 也是在等
好吧 就等吧 

难过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har!!钻牛角尖~。
    哎哟,不要想太多啦,
    看你辛苦,所以就没有跟你讲话咯~

    不要难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