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犯賤」

15:59:00

最近對犯賤這2個字 很有感觸 哈哈
不管 男生 女生 男人 女人 都會犯賤
這就是人類の 特點 

是人都會有私心 這就是犯賤の原因
最近的我 遇到太多犯賤の人 
算我衰 命運就是這樣 看開點就好了

我寫這些 並不代表我在說某個人
這只是我の感觸 =)


啦啦啦 


我剛去看我家具儀のBlog
她寫の東西 超讚 我喜歡 =)
不愧是我家具儀

嗯我們班 遇到超多問題
不是內訌 就是外患
真的是 悲哀

我們班導 真的是很可憐
希望那些同學與老師 不要再來刷我們班啦 呵呵=)

思穎 加油
惡劣家族 不會被那些外戚打到の
1起加油 哈哈

我跟那個隔壁班女孩 算和好了吧
哈哈哈=) 開心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