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 沒禮貌♥」

17:47:00

本篇只是在說明事實 不爽來找我
謝謝

昨天星期日 去幫Jasmine慶祝生日
本來一整天都很開心の哦

要回的時候 倒霉
吉順說要去Deli喝水

我本來不要 算了 陪他們吧
就進去 服務生の態度實在好 =) 哈哈
真の 沒得跟別家比 會瞪人 呵呵


點菜 

服務生 :"點好了嗎?" (不爽の態度)

空濛 我們沒有1個人認識她 
都不知道她在不爽什麼 無言

算了 拿水來の時候
放了就走 沒說是什麼水 呵呵 
對待客人是沒禮貌の那種 
哦給 忍 

過後 小琳美叫她拿Tissue (幾不甘願)
用丟の哦 (厲害嗎^^)
小琳美他們就超不爽の  要去Complain

過後去還錢 他們要講不要講這樣
店員說 :"你們有什麼就說出來"
好 我就說 :"嗯 你們某位服務生の態度有點差 拿tisu來是用丟的哦"
服務生 : "我用放の咧" (大聲><)
收銀員 : "嗯醬sorry嘍"

哦給 算了。


剛剛到一個更火の

都沒有她の事
她就說我 故意去跟那間店の人吵架 
還說我有錯哦 哈哈哈

呵呵 真搞笑=)
去那裡喝茶都有錯 真の是 悲哀

拜託 那裡是公共場所耶
我們要去吃個飯 喝個茶不行嗎

更何況 我們都不認識那個服務生 她就瞪我們哦
態度又做到那麼明顯の爛 
顧客沒有權利投訴嗎

好笑 還說我故意
拜託 如果不是我朋友要去喝水 
我也不想進去啦 真是可笑哦 哈

如果那個服務生 態度沒有這樣爛 這樣幼稚
我們會去投訴嗎 會去做那些幼稚の事嗎 呵 
這個叫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切記 勿對號入座=)




跟朋友們發洩完這些事後 輕鬆多了

謝謝我 寶貝 女兒 阿吾 兒子
還有很多二仁の朋友們

最重要の是
謝謝我親愛の具儀 和 欣奶=)

哈哈 你們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不气不气~~~~
    我们家的雁最好了。。
    ^^
    朋友嘛。。
    他对你不好。。爱说你。。
    就少接触他们。。
    等他有求于我们时。。
    就会好好的跟你说话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