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充实、我爱初二仁♥」

18:54:00

啦啦啦
最近 
真の真の很忙 很累
好想休息哦><


星期天
出去。

1想到下午 去Cheezy 吃
火大==


不过 我那天很开心
虽然花了 很多钱==
哈哈


我还买到了 
Justin Bieberの正版专辑
哈哈哈
太开心了^^




今天是文芳の生日
下午我们帮他留校庆祝。


很开心哦^^
文芳 生日快乐
哈哈


刚刚放了很多
最近和 初二仁の朋友们出去+疯狂の 照片在fb
开心^^


越来越喜欢我の班了
哈哈



虽然今天写得有点敷衍==
不过 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抱歉。



I JM2 REN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