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會♥」

12:42:00

這幾天の義賣會終於結束了。


各位
你們 幸苦了
感激你們♥


也感謝那些 
支持 「惡人谷」の人 
謝謝你們^^


這2天の義賣會
真的真的 很辛苦
不過  這體驗 真的很值得♥



雖然說 很累><
不過 學到了好多好多
做事の效率 也變得更好 


我 只要求 過程完美 
結果 1點也不重要
這是我の原則♥


因為義賣會
我和班上朋友の關係 變到很好
哈哈哈


啦啦啦
我還拍了很多照片
因為太多の關係 
所以沒放上Blog啦^^


我都會放在我のFacebook
有空去頂1頂哦
謝謝支持♥


就這樣啦
希望以後還有這類活動哦



中化中學98週年校慶
正式結束♥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