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16:32:00

今天 是个特别の日子吧
嗯没错。


我 真の不懂怎么办了
明明之前就忘了 真の
但 还有股冲动
为什么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 
好想 撞墙==


刚看了 具仪のblog
突然觉得 原来她の思想比我还要成熟><
真的 她不会冲动 也看得很开
我很幸福 有她那么好の1个朋友^^
哈哈





对于
嗯对 就是她
我隔壁班の那位女孩。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因为 我知道了有些事
但 我不想害我の好朋友。


她 最近对我变回以前の样了
为什么?
还是像好朋友所说の那样?


问我
"我们还是朋友吗"

我 1直都没有回。


说真の 若事实真の是那样
我不可能在1时之间就原谅她
因为 我不是她の玩具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她 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也是
我也有自己の Style 自己の性格

不是让人轻易摆布の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