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217

18:49:00

今天的我 重演了初一那种模样
导火线 那高一兰习的学长 =3=

早餐15人在信班享用 
谢谢莉珊的鸡腿 和康伟的辣死你妈
明天我煎15粒鸡蛋去 哈哈哈

我们吃得很开心 很幸福时
杀出了一个 程妖精
hui sheh!!  真是扫兴

不过很好玩啦 去"调戏"学长
哈哈哈 很久没有摆出那么拽的样子了 xD
想起来 真是多么的幼稚
毕业考压力惹得祸 放松=)

今天上学会最后一天
我竟然忘记带我的玫瑰花去!!
等明年再订上去 娃哈哈

我第一次去招收新会员
不错玩 想当年我也是这样进美术学会的
一进去 就进了2年了

每次嘴巴说要出要出 但是还是舍不得
哈哈哈 虽然这个学会真的非常颓废
但是 大家感情都很好
也没什么压力 放松的地方 =)

毕业考 倒数3天
加油啦 嘻嘻
今天心情 真的特别好

对了 初一那位学妹
安息吧 一路好走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是总有一种伤心的感觉
或许也是中化生的关系吧

Rest In Peace♥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