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print167

16:28:00

本来应该在麻坡的我 临时的去康伟家
本来说去打麻将 结果麻将被借走了
就在这里玩电脑 哈哈
不过我很paisei = =

昨天 帮我爱人辜安婷庆生
生日快乐还不能说 还没到
等28号吧 哈哈

昨天玩的还蛮疯的 嘻嘻
尤其是那个惊喜 我们根本没有re过
完全都是临时的 谎话也是随机应变
结果那个随机应变的人 却是我这个迟钝仔

不过也蛮刺激的 哈哈
跑来跑去 躲来躲去
呵呵 婷开心就好 =)

晚上 我 家欣 振威
躲在K歌房 用着电脑拿着mic
唱了几十遍的Lucky和True Colors
真的蛮爽的 哈哈

过后要休息的时候 竟然给我出状况
真是的 跑到婷的房间
超刺激的 我和家欣笑翻
哈哈哈哈xD

昨晚2点多睡 今早5点多起来 
踏脚车去麻坡 吃早餐
绕麻坡 还给我们看到3个阿瓜=.=

吃完早餐 回来全部吃的好饱
边走边拍照 很好玩很开心
模特儿真的很辛苦 哈哈
摄影师更死 谢谢家欣仔 xD

过后学完钢琴 下麻坡
去吃久违的Sushi King 哈哈
还逛了1个小时多的书局 谢谢我朋友的体谅
买了很多东西 花了很多钱
很爽 很久没花钱了

如果是拿来买衣服 更爽
但是可惜 并不是 囧
呵呵 无所谓

现在肚子痛 很累
感恩我吃的那么饱 =)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