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生日♥」

14:11:00

耶耶耶 昨天去Vicent家
靠 他的家跟度假屋没有什么两样
做他家的女佣 我都甘愿啊 XD

昨天 星期日一样
早上 学钢琴
下午 打球

昨天很残啊 只有4个人
我 婷 家欣 德威
打完了 就去文升家

我去上厕所 啊啊啊啊
那个家欣仔 变态
拍我啊 ==
幸好我厉害 拿掉他电话
哈哈哈 真佩服我自己 =)

过后咧 唉哟哟
他们 吵架 ==
不要吵架啦你们 好朋友嘛

好啦 过后我去婷家冲凉
然后 就跟他们一起去Vicent家

他家 够够力的大
哇塞 我最喜欢那间唱歌的房间
啦啦啦 羡慕 ><

然后咧 就去吃吃吃
嘻嘻 可惜家欣仔一下就回了

然后哦 文升拿酒来
嘻嘻 我到了一点来喝
越喝越恶心 不过还不错

过后 我和婷发神经
哈哈 小琳美也是
嘻嘻嘻 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哈哈 过后就唱歌唱歌唱歌
最后我还唱到破音 哈哈
可惜小琳美 10点多就回了

哈哈 回到家
整个人 都要晕下去了
悲哀 没有声音

本来现在 我是在马六甲唱歌的
结果 某些原因
改成明天 在K歌城

不懂怎样唱歌 悲哀
不懂做么咧 早上一起整身很火吖
昨天又没有喝很多 奇怪
啊啦啦 颓废去





by YeN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